糜瑶啊

耳博双向奔赴,携手共进。

Cosmopolitan与奶汽

     程耳说完,随手就把矿泉水丢了下去,装满水的瓶子砸在几个女生边上,吓的她们连忙后退。

    甲乙俩人也不敢说话,他们没想到这些女生居然会借着玩闹向车里丢东西,还真丢进去了,老大和大嫂在上面休息,不怪老大要生气。

    丢瓶子的女生缩在小伙伴的包围中,很是不服,见程耳转身立马开口:“不就是不小心丢进去了,你把水砸回来是不是太没品了。”

     程耳没理她,拉下车窗回沙发床上哄人,一转身阴沉刻板样子立刻变成了笑脸:“宝宝。”

    王一博咬牙:“走开。”

     说完努力给自己翻了个身,背对着流浪汉,他觉得自己走错了一步,导致现在步步在错。

     这个老男人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他沉默寡言偶尔言语撩拨,大多时候只是默默坐在一边,就算偶尔有越线也不会太过分。

    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人成了现在这样嬉皮笑脸无赖流氓的样子。

    “宝宝~”背后贴上一具滚烫的身体,带着烟草味气息味道把他拢进怀里。

     流浪汉满心欢喜的搂着男孩:“你饿不饿,我去给你弄些烤肉上来,我做烤肉可是一绝。”

    王一博摇头,刚想开口拒绝,肚子就开始咕噜作响。

     “……好。”

     “那宝宝呢陪我下去好不好,现做现吃味道最好了。”流浪汉得寸进尺。

    “你滚!”王一博恨的咬牙,自己爬起来都难,怎么下去,这狗男人!

    程耳怂了,却不知道宝贝为什么生气,小心翼翼的开口:“为什么呀宝宝,你叫我滚,也得让我知道理由啊。”

    “还问,你还敢问,我站都站不稳怎么下去,你诚心惹我是不是!”王一博觉得自己这辈子的气都要在这一天生完了,过去二十多年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程耳把脑袋拉了拉,缩在宝贝背后,忘了这一茬了。

     “我抱你下去,有我呐!”转眼间他又想到了好主意。

    王一博脸开始发青,牙齿咯吱作响,不等他开口,程耳立马反应过来:“车子侧面有自动帐篷,我马上打开,咱们可以直接进帐篷,不会让任何人看到,有我在,宝宝什么都不用担心……哎呦”

     话还没说完,流浪汉又被咬了,一张脸皱巴巴的。

    ……

    甲乙两人继续摆弄食物,丢水的女孩不甘的站在原地,她的小伙伴们有些退缩:“蓝蓝,我们回去吧,那个人看起来不太好说话。”

    “我不,我就要问问他凭什么,我已经道歉了,为什么还拿水瓶丢我。”

    女孩倔强的站着不肯离去,剩下几个无法,只好陪她站着。 

    小甲忍不住开口:“美女,我劝你还是离开的好,我们大哥大嫂在上面休息呢你朝里面丢水瓶,那个声音一听就是砸到东西了,没让你赔偿已经不错了,要是伤到我们大嫂,你以为你还能站在这儿叽叽歪歪啊,麻溜走着,别找不痛快 。”

    “你这人怎么说话怎么难听,我们蓝蓝已经道歉了,砸到东西我们会赔偿,前提是得让我们看看砸到什么了,伤人可以报警抓我们,拿水瓶砸人算怎么回事。”

    几个女孩不乐意了,其中一个胖乎乎的直接跳出来开始输出。

    “差不多得了,还拿水瓶砸人,到底谁砸谁啊,把你们丢进去砸人的水丢出来就是拿水瓶砸你们,强词夺理胡搅蛮缠是吧,我们老大真要砸你,这会儿你就在火葬场等补位了,还让你在这逼逼,少跟哥们来这一套,哥们不吃。”

   小甲一声冷哼,小丫头片子,人不大心眼不少,一起烤个肉和个饮料,便宜占就占了,想找事赖人,哥们是祖宗。

    小乙跟着输出:“没事就走吧,等着干嘛呢,我们大哥陪大嫂玩的时候心情好不跟你计较,再逼逼我就报警告你破坏他人财产无故纠缠有妇之夫。”

    “你……”叫蓝蓝的姑娘抬手指着小乙气的说不出话来。

     “张嘴闭嘴别人纠缠有妇之夫,有几个臭钱就能随便乱说话啊,谁纠缠你们了。”

     小胖妞跳脚。

     “没纠缠你们倒是走啊,好赖话都说了还搁这干什么呢,等我请你们吃饭啊。”

    小甲翻了个白眼,不耐烦的抬手,赶小鸡仔一样挥着。

     “你大哥得跟我道歉!”蓝蓝斩钉截铁的开口,死死盯着车门不放。

     “嘿——我这暴脾气。”小甲恼了,撸袖子就开始转圈。

     “爆什么暴,打电话报警,让警察来,就说有人碰瓷闹事,故意拿整瓶冷冻水砸人,毁坏财物。”小乙推他一把。

     “遇事不决找警察,打电话就对了。”

     小甲被拉住,听他说报警立马开始掏电话:“怎么不早提醒我。”

     “我那知道现在的姑娘这么会啊,早知道我能不早报警。”小乙懒得理他,老大已经不混了,不兴随便动手。

     “你们!真不是男人!”蓝蓝一见他们真的要报警,脸一下涨红了,一跺脚骂了一句扭头就走。

     她的朋友一见她走了,连忙追了过去。

     “切,有猫病。”

     俩汉子齐齐撇嘴,不屑的吐槽道。

    “你俩干嘛呢,把帐篷拉起来,你们博哥要下来吃东西,别让不长眼的过来打扰。”

      头顶传来说话声,程耳皱眉看了一眼他们身后的烧烤架,一股子焦味好明显。

      “哎,马上就弄好。”

      俩人屁颠屁颠的开启自动帐篷清理桌椅,收拾架子上考坏的食物。

      “宝宝,我抱你下去。”程耳走回床边想要伸手抱人。

     “我自己会走!”王一博瞪他一眼,自己扶着床爬起来,硬撑着站稳一步一步走下去。

     “宝宝,我扶你。”程耳在边上老母鸡展翅一样伸着胳膊护着他。

      “我要喝啵啵奶汽!”王一博冷哼一声。

      程耳连忙点头:“有,你喜欢的,车里都有。”

     俩人龟速走到车门口,一看见遮的严严实实的棚子,王一博开始耍赖:“走不动了。”

     程耳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连忙弯腰一个公主抱:“明白了,我的公主殿下。”

      “你才是公主!”

      一只拳头砸在流浪汉脸上,软绵绵的一点都不疼。

      “那就我的王子殿下。”流浪汉笑着改口,抱着他的小王子下车用餐。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