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瑶啊

耳博双向奔赴,携手共进。

Screaming Orgasm

    程耳抱着他的小王子下了车,甲乙两人已经收拾干净了座椅。

   “小甲,去吧车上的沙发拿下来。”程耳皱眉,被人坐过的椅子,宝贝可不坐。

    “哦。”小甲连忙跑上车去搬单人沙发,老大特意开了视频亲自选的呢。

    王一博动了动腿:“放我下来。”

    “好。”程耳听话的把人放下来,圈在怀里没有撒手的意思。

     “能不能放开我。”王一博咬了咬牙。

     程耳望天:“听不到。”

     “……”

      王一博无语,这人的无赖性子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大……博哥,沙发来了。”小甲举着沙发下来,摆在桌子跟前。

    桌面上已经被小乙摆了一堆重新拿出来的食物,程耳抬手把人抱起来放在沙发上,随手开了一瓶奶汽放在他跟前。

    “宝宝想吃什么,我给你烤。”

    “我什么都吃。”王一博看了一眼满当当的桌子,猪牛羊肉,洗干净的蔬菜瓜果应有尽有。

    “看我的,宝宝等着我。”流浪汉撸起袖子开工。

    很快,香味变弥漫开来,周围已经吃饱喝足等待星月出现的人们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

    “好像比我们刚才吃的那些更香啊。”胖乎乎的女孩咽下口水,眼巴巴的看向被遮挡起来的地方。

    蓝蓝瞪了她一眼:“香又吃不到,就别说了。”

    话说出去,几个女孩只能眼巴巴看着那边的豪华房车和边上的帐篷流口水。

   “蓝蓝,你说他们嘴里的大嫂是不是长得特别好看啊,不然他们怎么会那么宝贝那个女的。”

    流着口水,小胖子又想起了两个黑衣人嘴里的大嫂,聊天的时候那俩口口声声的大嫂多美,大哥多爱,到底得有多好看的女生才能让那么有钱的男人捧在手心里呢。

     “不知道。”蓝蓝生硬的回了一句。

     “几位美女,一起吃烧烤啊。”几个人聊天冷不防边上过来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流里流气的开口邀请。

    “不需要,我们自己会烤……”

     程耳拿着一碟烤好的肉片仔细的抹上特制的调料殷勤的放在王一博面前:“小王子殿下,尝尝看我的手艺。”

     王一博懒得再纠正称呼,拿起筷子去夹烤肉,金黄色的烤肉铺在嫩生生的绿色菜叶上,吃一口,酥脆香糯。

     见他吃的高兴,程耳笑眯了眼,继续回到烧烤摊工作,一盘盘烤好的食物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甲乙二人自动把果蔬处理好放在桌上,借着机会时不时偷吃一口,瘸腿狗也跳了出来,围着王一博蹦跳讨食。

    帐篷里氛围正好,忙的高兴,吃的尽兴。

     程耳烤了满桌子食物后赖在王一博身边腻歪。

    “宝宝,我想吃肉。”

     “自己夹。”王一博冷漠脸。

     “不,我想宝宝夹给我吃。”

     老男人拿出无赖架势,不夹就胡搅蛮缠。

     “张嘴。”王一博冷着脸夹了一片菜叶递过去。

      程耳笑着张嘴一口吃掉:“好好吃,我们宝宝好厉害,夹的菜叶子都是美味。”

     “闭嘴!”王一博咬了下嘴唇,白嫩的脸蛋一片绯红,这个王八蛋,臭不要脸。

     “砰!”

     帐篷的顶部突然被重物砸穿,一只厚重的小板凳从天而降落在桌子上,碗碟飞溅。

      “宝宝!”程耳连忙把王一博搂进怀里,用背挡住了碗盘和碎片。

     “谁干的,给我滚出来。”

     小甲怒了,气势汹汹的冲了出去站在帐篷外扫视四周。

     “宝宝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

     程耳松开人,紧张的上下打量摸索着,心跳的声音王一博听的清清楚楚。

     “我没事,你背上流血了。”王一博有些复杂,他指着男人被血迹晕染的白色T恤。

     “啊,没事,这点伤不疼。”

     程耳摆手,无所谓的样子好像只是不小心被针扎了一下。

     “有没有药,我给你擦药。”王一博扶着椅背起身。

     “宝宝给我上药……啊啊啊啊,我背好疼啊,流了好多血,疼死了啊。”

     “……”王一博冷脸站在原地看着他演,什么表情都做不出来。

     程耳顿了顿,扭头看向小乙:“谁丢的小凳子,拉出来揍一顿送派出所。”

    “老大,好像是一群小流氓欺负几个女孩子,小凳子是女生自保被打飞过来的。”

    小乙挠头,几个女孩被欺负已经很惨了,再打一顿不太好吧。

    “那就把那几个小混混打断腿送去派出所。”

    皱着眉头,程耳有些不悦,现在的混混越来越没出息了,连女孩手欺负,要不要脸。

     “好的老大。”小乙应了一声,连忙抓起小板凳跑过去加入混战。

      “哎呦,宝宝你快帮帮我,我好疼啊,疼死了流了好多血。”

    程耳抱着王一博继续卖惨,扭的像蚯蚓一样,就差给自己打个蝴蝶结了。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