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瑶啊

耳博双向奔赴,携手共进。

Cosmopolitan与奶汽

      夜幕落下,观景台上竖起不少帐篷,或成双成对,或形单影只,更有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呼朋唤友架起烧烤架热气升腾。

    这么一辆超大房车的出现让现场安静了许多,可车子静悄悄的停着根本没有任何动静,人们便各自继续玩闹嬉笑起来。

   程耳亲了亲睡着的宝贝,穿上衣服接了热水为他清洗身体。

    沙发转换成大床,累的昏昏沉沉完全没有意识的男孩任由流浪汉给他擦洗干净换上带着香味的粉嫩家居服。

     忙完这一切,流浪汉擦掉脸上的汗,闻着自己身上的汗臭味皱眉,恋恋不舍的走去下面的卫生间把自己洗干净。

    “老大,车上有烧烤架,咱们要不要也在这里搞个烧烤活动啊。”

    开车的黑衣人小甲笑眯眯的询问,反正今天晚上肯定是不会走了,晚饭还没着落,吃烧烤也不错。

    另一个叫小乙的黑衣人连忙点头,开了一下午的车,肚子确实饿了。

    “你们行不行。”程耳有些怀疑,这俩五大三粗的汉子能做这些吗。

    小甲贱兮兮一笑:“不行,外面不是还有别人吗,咱哥俩一下去,保证有人凑上来帮忙。”

    程耳黑脸:“少打那些鬼主意,想吃自己烤,被我发现你们去骗女生,小心你们的狗腿。”

    “哦~”小甲小乙怂着脖子点头,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老大是真的会打断狗腿的。

    见这俩人缩头缩脑的样子,程耳叹气:“走吧,弄上架子,我教你们。”

   “大嫂不会生气吧。”小甲悄悄指了指上面。

    程耳摇头:“没事,我速度快一点,他还在睡,还有别叫大嫂,叫博哥,不然挨揍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啊。”

  想想宝宝的小脾气,当面喊大嫂,挨揍的可能性绝对不小。

  小甲缩了缩头:“明白。”

  俩人随即打开车门下车,从下面的储物仓里拖出烧烤架和便携式桌椅板凳,在车子边上支了个摊儿,流浪汉快速拿出冰箱里准备好的食材腌制上:“好了,剩下的交给你们,自己烤自己吃,留一份出来放着,宝宝醒了我带他下来自己做。”

  说完头也不回直接走人,抱着宝宝看星星不好吗,要跟俩傻子在这烟熏火燎。

  他一走,俩人直接傻了,习惯了吃白食儿,自己做不出来啊。

  “两位帅哥,需要帮忙吗”女孩清脆悦耳的笑声响起,几个青春靓丽的女生你推我搡的走过来。

  俩人眼睛亮了:“需要需要。”

  看了一眼下面的情况,程耳无奈摇头,也没去管。

  小孩依然昏睡着,时不时皱一下眉头,手无意识的抓挠着,不知道在找什么。

  “宝宝,我回来了。”他连忙走过去轻轻躺下把人搂进怀里。

  不安舞动的手碰到他的衣服立马就抓紧了朝自己身边拽,似乎是嗅到了熟悉的味道,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脑袋窝进流浪汉怀里,嘴角微扬,呼吸平缓。

  程耳心里美滋滋的,睡着了的宝这么依赖自己,是不是说明宝的心里已经有了他的位置。

  车子外面吵吵嚷嚷,火光闪烁,烧烤的香味顺着窗户飘进来,有些呛,睡梦中的男孩咳嗽起来。

  程耳皱眉,摸索着寻找关闭窗户的按钮。

  “砰”一声响,一只没有打开过的矿泉水从窗外丢进来,砸在显示器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程耳怀里的人身子抖了一下,睁开了眼,他爬起来,有些茫然,很快又倒下去砸在程耳胸膛上,嘴里发出痛苦的呻吟。

  浑身酸痛,尤其是那个位置的疼让王一博快速清醒过来。

  一双大手把他搂进怀里安抚:“宝宝那里不舒服,我帮你揉揉。”

  程耳心疼的看着心上人龇牙咧嘴的模样,恨不得感同身受。

  “王八蛋,走开!”王一博气红了脸,哑着嗓子开骂,这个老东西,怎么有脸问的。

  “我错了宝宝,你别生气,别让我走。”程耳苦着脸道歉。

  “就让你走,走开点,混蛋,王八蛋,臭鸡蛋,都叫你停了,就是不听,你是傻子吗,显摆你精力旺盛是不是。”王一博炸了,沙哑的声音细弱蚊蝇都阻止不了他骂人撒气,那个正常人能运动一下午不肯停的,嗓子都哭哑了这狗东西都不肯消停。

  他一边骂一边想把人推开,可浑身软绵绵的根本没力气,坐都坐不起来,两条腿酸软麻木,根本动不了。

  程耳连连道歉:“宝宝别气,难受了你打我咬我,别气到自己好不好。”

  他刚说完,男孩整齐洁白的小牙齿就咬上了他的胸膛,还死命磨了磨。

  “……”一点都不疼,反而痒痒的,程耳有些想笑,可是看怀中人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小脸都憋红了的样子,只好配合的皱眉苦脸:“好疼,宝宝饶了我好不好,疼啊,疼死了。”

     见他这样装模装样的喊疼,王一博更气了,吭哧一口换了地方,直接咬住他的脸,双手抱着他的头,用力固定住不让他躲。

  程耳好笑的看着他炸毛,起了逗弄的心思,一边喊疼一边绷紧了脸从他嘴里拽出自己的脸皮,张嘴吻上去。

  “唔……”王一博瞪大眼想要后退,却被一只手固定住后脑勺,酸软的身体倒回沙发床上,被人亲了个七荤八素。

  回过神的时候,程耳已经站在车窗口,车子里灯火通明,只在他睡觉的地方拉起了遮光帘。

  “这水,还给你们,再丢错了地方,你们今天就不用待在这里了。”

  男人声音低沉暗哑,一股迫人的气势吓的丢水的几个女生贴在一起不敢出声。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