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瑶啊

耳博双向奔赴,携手共进。

Cosmopolitan与奶汽

    流浪汉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他急吼吼的吻了上去,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人向他展示自己,予取予求。

唇齿交缠,笨拙又热烈,王一博被他吻的几乎喘不过气,只能狠狠揪着他的耳朵让他松开一些。

“宝宝。”流浪汉委屈的抬头,脸庞上满是不解。

王一博连忙喘了几口气:“傻蛋,轻一点,我没办法呼吸了。”

“对不起宝宝,我太高兴了。”程耳连忙道歉,轻轻的把人放下地,目光在不大的空间里搜寻。

“那我们去沙发上好不好,躺着会不会舒服一些。”

“……”王一博脸红的几乎要淌血,手下忍不住用力拉扯:“混蛋,我不愿意了!”

说完挣扎着推开流浪汉,扭头就朝下面冲。

“……宝宝”程耳欲哭无泪,捂着耳朵揉了揉,拔腿就想把人追回来 。

他还没动,王一博又红着脸走了回来,他忘了这是在房车上,下面还有两个开车的司机呢,自己衣衫不整的下去太不体面了。

“宝宝。”程耳惊喜的迎上去一把抱住他:“宝宝我错了,我轻一点好不好。”

“下面有人。”王一博咬牙。

“啊,没事没事,我去让他们闭眼。”程耳连忙撒手下楼。

俩黑衣人正八卦:“大嫂怎么下来又上去了。”

“大嫂脸红的样子真好看,大哥真好福气。”

“把你们俩的嘴闭上,眼睛也闭上,耳朵塞住!”流浪汉气势汹汹的下来丢下一句话转身又上楼,想到什么又走回来。

“这边有没有帘子格挡什么的,把驾驶室和后面隔开。”

“有,马上隔开。”副驾驶的黑衣人连忙回答,抬手按下一个按钮,一道门从驾驶座后面升起,挡的严严实实。

“算你们识相。”程耳冷哼一声,回到顶层继续大业。

王一博正在收拾吧台上的狼藉,杏仁的味道弥漫,他咬牙找了抹布擦了,又去洗手池洗调酒器。

“宝宝我来了。”程耳回到顶层就看到正在清洗器具的男孩。

精致的侧脸稚嫩的身体和模样充满了诱惑,纤细的手指摩挲酒具的动作让他忍不住开口:“宝宝,不要洗那些了,洗我啊。”

王一博扭头看他,凤眼狠狠瞪他一下又低头继续清洗。

程耳笑起来,径直走过去从背后搂住他,直接把人抱起了走向沙发:“宝宝我们继续吧,你说的愿意给我。”

“我……能不能反悔。”王一博心跳如擂鼓,答应他不过是因为当时有些意乱神迷,停下后就开始打退堂鼓。

“不能,说话要算话哦。”程耳摇头,把人丢在沙发上后直接附身压了上去。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