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瑶啊

耳博双向奔赴,携手共进。

耳博小记

  老汪再一次出现在房车门口,厨子跟在他身后,俩人无语的看着俩人继续搂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模样。

  王一博羞的脸都红成了苹果,挣扎着下地站在地上想要拉开距离。

  “涵哥,黄老师。”程耳厚着脸皮打招呼,抱着人的手却没有撒开,还又搂的紧了些。

  “松手。”王一博咬牙。

  程耳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不,反正没有外人,都是自家人抱抱怎么了。”

  “臭不要脸。”老汪气的难受,却不得不上车坐下。

  老黄说的没错,剧组人多眼杂,被人看见自己怒气冲冲离开,房车里只有俩人,说不定会传出什么来。

  厨子对着程耳连翻几个大白眼,在王一博无辜的眼神里跟着坐下:“一把年纪了,注意点影响。”

  程耳傻乐:“这不是跟你们面前吗,平时我也不敢啊。”

  “我看你挺敢的,一把年纪对小孩下手,你还有什么不敢的。”老汪冷笑。

  “我没有一把年纪,比你还小一丢丢的。”程耳瑟缩低头,有些黯然,二十一岁的距离似乎成了致命点,年幼青春的爱人和已经开始走向衰老的自己。

  “我就喜欢你。”王一博发现了他的黯然,拉着他的手握紧。

  程耳又把人抱在怀里哽咽:“宝宝,我是不是真的老了,配不上你了。”

  老汪也反应过来一再强调年纪似乎不妥,却不知道怎么抹去这个事实,只能默默坐着不在开口。

  “没有,是我配不上你,你有内涵有才华有能力……”

  “就是不要脸!”王一博话还没说完,老汪突然插嘴,咬牙切齿的表情似乎要把程耳生吞了。

  看老东西抱着小弟卖惨,老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个狗东西在用年纪卖惨骗小孩呢,他程耳真要在乎年纪就不会对小孩出手了。

  “宝宝……”老男人越发凄苦,眼泪都要下来了,抱着小孩的手都在抖。

  小孩皱着小脸,一脸哀求的看着老汪让他嘴下留情:“涵哥。”

  老汪抖着手:“他……他……”

  一向沉稳儒雅的男人被气的像得了羊癫疯,死活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堂堂一个大导,搁这儿泡碧螺春呢,他活了这把年纪,茶是懂的,可这特码的还能这么泡他就不知道!

  厨子忍着笑安慰老友:“老汪啊,你冷静点,心情呢我可以理解……”

  “你理解个鬼,你闺女现在给你带个男朋友回家,你能冷静!”老汪终于发出声音,一刀戳向厨子。

  “我闺女……我弄死那个狗崽子!”厨子好笑的接话,半途反应过来直接炸毛跳脚。

  王一博吓一跳,连忙把老男人护在身后,讨好的看着老汪:“涵哥,你放过他一回好不好。”

  老汪龇牙:“你再说我就见他一次打他一次,每天守在你们剧组外面。”

  “不说了不说了。”小孩把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你过来,坐我身边,离他远点。”老汪摆出大哥架子。

  王一博乖乖听话,慢慢挪过来坐在老汪身边讨好的笑笑。

  老汪这下满意了,伸手帮他整理衣服,把他身上那些痕迹小心点遮住,一点不露。

  程耳也不卖惨了,在厨子揶揄的目光中挨着王一博坐下,手脚不安分的贴着人。

  “出去的时候,保持距离,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丝你和他走的近的消息露出来。”老汪淡淡撇他一眼。

  “好的涵哥。”老男人乖乖点头回答,老实本分。

  车子一路开进厨子的私房菜后院门口,程耳低头走在厨子边上,嘴角的伤被他用手挡着进了院子。

     老汪揽着小孩走在后面。

  这一路,程耳沉默的有些过分,只嗯嗯的迎合厨子的聊天的调侃,整个人都颓废了似的。

  王一博被哥哥揽着,有些担心的看着前面焉头巴脑的男人:“涵哥,他真的挺好的。”

  老汪也不生气,想明白了狗崽子的招数之后他就恢复了气定神闲:“确实不错,有才有能力有人脉还有手段,还有老婆呢,左拥右抱飘飘欲仙呢。”

  走在前面的男人身体僵了僵,却不敢开口辩驳,这是事实,就算以后公布出来,自己现在和宝宝走的近也会变成宝宝的污点被人攻击。

  想到这里,他突然反应过来,这些日子,团队的保密手段和安保还有宝宝的甜美让他飘的有些忘乎所以了。

  若不是老汪突然拜访迎头一击,他会不会忍不住在剧组发癫?

  程耳忍不住心头一凉,如果今天没有老汪,他大概是会的吧,上一次被老演员踹了一脚他都没记住教训,这些天越发得意。

  厨子见他似乎反应过来,伸手拍了拍他:“以后啊,多注意点。”

  

评论(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